寒玥冥川

🧣:寒玥-冥川

EP 45 75%真相...结局(2)

现在……

我从头到脚的惊呆了,刚才,The叔叔说了什么!

“我的妈妈”

“你的妈妈是他的妹妹。”我的腿差点瘫倒在地,心都快空了,我的大脑无法处理任何事情,就像突然变黑了一样。

“不是真的……”我紧紧咬住嘴唇,我的手很冷,我全身的开始紧绷了,Porschè自己站着不动,慢慢的倒在地上。

“你还是什么都不记得了? Porsch。”The叔叔的语气变成了充满怜悯的声音。

“Dao阿姨,Dao阿姨不是我妈妈的亲戚吗?”我想找个理由反驳这里发生的事情。

“Dao阿姨只是你妈妈的一个朋友,现在肯定被带走了。”

“不是真的……那我改怎么办?”我的头疼的就像一个尖锐物体卡在我头中间,使得我无法控制自己,当我的身体开始失去平衡,我用双手牢牢的抓住我的头。

“啊!!!!……妈妈……妈妈!!!”我的脑海中的画面敏捷的流淌着,这是母亲眼中的画面,看着爸爸站在与某人争吵,和一些家里的画面,我看不到所有东西,因为他既模糊又是一个狭窄而压抑的地方。

“哥!!哥哥”Porschè走过来紧紧抱着我,我一脸颤抖的倒在地上,看到了未知的东西。

“Porsche!它又回来了吗!Porsche!”

“那是什么啊!哥怎么了?”The叔叔和Porschè都在用手自己的脸和我的眼睛。

“Chè……你的父母不是像报纸那样说的翻车掉下去死的”The叔叔和Porschè的声音听起来像是我几乎没法拼凑的画面,海峡的画面,一些让我不舒服的画面,我脑子里全是模糊的画面。

“爸爸!……不要!!!爸爸!!!”

“你的爸妈被杀了,你的哥哥有在当时的事件中,但Porsche已经受惊吓过度一年内,不得不服用药直到转好,但那段时间他所以的记忆都消失了。他一直认为你的爸妈是出意外死的。”

“那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还是孩子啊,Chè!你还小!Porsche……叔叔就在这里。”突然,他记忆中的The叔叔的声音突然在他耳边响起,他的思绪还在不断的轰鸣。

“对不起,我又把你送进了那个地狱,这是我自己的自私,我别无选择,他让我威胁你要把地契拿去给他,我亲爱的哥哥,对不起……”

“爸爸!!!啊啊!!”

“嗯……The叔叔要说……”Porschè颤抖着声音轻声问道。

“杀了你爸妈的人是……”

砰!!!一声枪响让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惧,我的身体不自觉的颤抖起来,脑海中缓缓抬起头,看到The叔叔的身影缓缓倒在了前面的血泊中,让我发疯。

“啊!!!!”我痛苦的叫出声来,但还是和以前一样痛,那种感觉太难以形容了,我的心就像在脑海里徘徊的似曾相识的破碎,但突然间,我看到了Porschè,我吓了一跳,愣住了。爱与关怀的羁绊敏捷的穿透了我的心灵,我赶紧全心全意的把Porschè拉到怀里,我永远不会失去我的另一个兄弟。

“Porschè!!Porschè!我在这里……Porschè!!!看着我!”

砰砰砰!枪声相互碰撞的声音如此之大,以至于我甚至没有想过要寻找源头,我连忙领着Porschè躲到宝塔后面,想紧紧的抱住他。

“Porschè!留在这里,P再这里”我把两只手捂在了弟弟的耳朵上,以免他在听到枪声。

“哥!!!!”Porschè把脸紧紧地埋在我的胸口,脑子里猛的反复着再次涌入脑海的画面,我在一个狭窄的地方哭泣藏在某人的胸膛里的样子。

我抱住Porschè,带着无法阻止的坏脾气,现在我的内心已经崩溃了,几乎什么也看不见了。

“Porsche!!!!!”因为我几乎无法专注于周围的环境,我既孤独又害怕,就像……在那所房子里一样可怕。

“Porsche!是我,是我。”我听见到一个声音从我的遐想中呼唤我,我熟悉的那个声音,声音是我现在生活中的一切,这就像现在我黑暗的脑海中的一盏灯……

“Kinn……”我向摇晃我的男人喊到,把我和Porschè都抱在怀里。

“我来了Porsche,不要害怕。”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关于他的事情太多了,但我很想得到那个拥抱。

“Chè!”Kim的声音向弟弟喊到,Porschè的身影迅速被拉进他的怀里。

“怎么样了,Kim”

“他们逃走了。”

“叔叔的尸体,你们也照顾好。”Kinn转身吩咐拿着枪走过来保护我们的Non和Pha。

“你为什么要杀我叔叔…?”现在面对事情的我很虚弱,我拥抱着Kinn,也问他。

“我没有做,Porsche……我没有,我和Kim只是跟着你和Chè而已。”Kinn比以前更紧的拥抱我。

“那是谁……”

“我打电话告诉P Chan,一会儿他可能会派人去拦截了……我真的很担心你。”

“我爱你,Kinn。”我不知道我什么我会说这些话,我爱他爱的如此之深,以至于我不想再失去他,但我现在知道的事情太残酷了……太残酷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Kinn什么时候带我上车的,当我坐在他驾驶座的旁边,而Porschè和Kim坐在后面至于Pha和Non开着我的回来,我才注意到他只带了两个保镖。他一定是真的只是跟着我和Porschè。

“Kinn……你能带我去一个地方吗?”虽然脑子里的画面不是很清晰,但我还是很想去一个地方,我现在和Porschè陷入了模糊的关系,和Kinn和Kim一路上手牵手。

“好的。”Kinn说,轻轻抚摸着我的头,紧紧地握着我的手,车里一片寂静,甚至没有说话,只Porschè断断续续的抽泣声,现在我感到空荡荡的,好像我在一个又宽又黑的房间里,我甚至没有看到各种不同事情的出路,我不时的告诉Kinn地址,离目的越来越近,Kinn和Kim的表情就越严肃。

“Porsche……你知道这个地方吗?”我转身看着Kinn。

“不行啊,Ki nn,计划会被打破,今天我们打算在这里聚集第二家族,不是吗?”Kim急忙说道。

“你知道这是哪里吗?”我平静的问Kinn。

“阿公在后面的老房子,是第一家族的一些仓库,”Kinn说,这让我泪流满面,因为它强化了我从The叔叔哪里得到的一切都是真的

“是的,Porsche,今天第二家族也会在这里走私货。”Kim补充道,但我再也忍不住了。

“这房子……是我父母的老房子。”我紧紧的咬着牙齿,闭上眼睛,任由泪水流了下来,代替现在由于过度感觉要把什么都说出。

“你什么意思?”Kinn和Kim震撼到了,还是我的爱人,慢慢的问道。

“我把Porschè拜托给你了,我要一个人进去。”

我赶紧了下车,Kinn没有听我的话,我站在门口,痛苦的慢慢走向密码锁,我按下了突然想起的密码,我妈妈的生日数字

“Porsche……这是怎么回事?”Kinn疑惑的看着一切,大门缓缓打开

“Kinn,我想一个人呆一会儿,真的,就一会。”我转身用坚定的目光恳求他,尽管我现在的状态是多么虚弱和尴尬。

“嗯Porsche,你必须告诉我关于这一切,这是怎么回事……”我点点头,在我转身慢慢走进房子之前,我不得不停下来,Kinn喊到“Porsche!无论如何,我站在这里等你,你只要打电话给我,我会尽快进去的。”我的心似乎被绑紧了,Kinn,我该怎么办……

感受一下屋内的气息,我保存在最深处的记忆它隐藏得如此之深,以至于我认为它不会再次出现,我曾经的记忆消失了,并创造了一个新的故事来掩盖无法忍受的痛苦,在我父亲和母亲的葬礼上,我从来没有真正怀疑过,为什么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就好像我相信了身边人的话,总觉得一切都是意外,即使在这所房子里,我甚至连一点记忆都没有,即使在花园里我爸爸曾经教我骑自行车,不管妈妈多么爱和珍惜这所房子,虽然用明治颜料画房子墙壁的痕迹是我把它们画给Porschè造成的,使得我爸爸不得不在上面涂上白漆才能褪色,我打开了房子的门,一切都还在记忆中,它不旧,不破旧,就像定期有人打扫一样,甚至……一个中等大小的框架,上面的玫瑰法杖已经干了,里面变黑了,上面一张手写写着的字条,“永远,为了心中永恒的爱”我将框架紧紧地抱在胸前,我无法停止哭泣。

“妈妈,我想你了。”我再次看着那朵黑玫瑰,泪水都被遮住了,然后我再次呼吸并环顾房子,而那……瞬间让我的心跳漏了一拍,头顶的刺痛感再次袭来,我吓得浑身颤抖,缓缓走向木柜。

我抽泣着,脑子里已经没有力气了,打开左边的柜子,我的心猛的一跳,当我把自己放在弯曲的跪坐姿势上时,我的身体自然而然的启动

“啊!!爸爸!!”我下意识的喊到,我周围的一切现在都充满了停滞,因为虚拟画面不断在我脑海中闪现。

“别哭,孩子”The叔叔从后面把手放在我的嘴上。

“呃呃呃……”我挣扎着,却被叔叔紧紧抱住。

“你们做什么有顾及下爸爸吗?!!”我透过柜门看着一切,我看到我爸爸和一大群人谈判。

“我告诉她了,我不会再和Teerapanyakun家族扯上关系,我不能带任何伙伴都行,现在我只是要求出去经营自己的事业。”我爸爸似乎拒绝了,他似乎一点也不害怕那些人。

“但Nampueng是家族成员,她必须留下来帮助公司,你去开自己的公司又怎么样,说到底还是Teerapanyakun家族的对手!”那个熟悉的声音让我越来越痛苦……那个声音是我信任的声音,因为一直以来我以为他爱我。

“哥哥哥,你要听我的,Nampueng和我对公司制度感到厌烦,完全厌倦了爸爸的系统,我是直接对你说的,我不想被爸爸逼着这么做,我只想有自己的家庭,只为我们的孩子发展业务。”

“不行,你们两个必须回公司上班!”

“我不去!!!”

“Pat!我让你回公司上班,求你阿姨原谅。”

“Teerapanyakun家族很好,但这是被迫的。老实问一句,哥不厌倦听爸爸这样指出的命令吗?还有哥告诉我和Nampueng回去再次使用Teerapanyakun这个姓氏的事,告诉你不可能!!”

“Pat!”

“我忍不住暗自想,哥……真的是爸爸还是哥你呢?”爸爸气势汹汹的说,直到被推到在地上,又被他粗壮的打手拉了回来。

“你的意思是!!”

“哥,你很清楚答案……”

“妈的,我比哥更好!!!你还在等什么?!”第三个声音响起。

“你的什么答案?”

“哥怕我是你竞争对手,怎么,不就是因为我更好吗?”重重的一拳打在了爸爸的脸上,我紧紧闭上眼睛,试图大声喊叫。

“Pat,是我来找你谈话的!!!”他被保镖短暂的分开,过了一会儿,他回来抓我爸爸的衬衫领子。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暗恋……”

“Pat!”随着越来越多的挑衅,对手无法控制自己,而让我心痛的是,在我爸爸着一边,甚至没有人可以保护。

“为什么!!!听不下去了!!!你比你们好,所以你们不会让我和我的家人离开!!!你们好害怕吧!!!今天你们不互相勾结,不计后果的玩,你们觉得像我这样的人会向你们妥协吗?!!!”

“我告诉你,Pat,像你这样的人,只能扒拉住家族而已!!!”

“到底是谁!!!这个太想成为第一家族的Teerapanyakun,借我父亲之手,帮忙除掉第一家族!!!!”

“你在说什么!!你在说什么!!!”一拳,重重打在我爸爸的脸上。

“你们那可怜的家族孩子,就是为了自相残杀!!爸爸为了扩大势力,杀了自己的哥哥,你不觉得吗?那以后你哥会杀了你!!!”

“我爸爸从开没有教过他的孩子们互相残杀!!”

“啊,我就在这儿,孩子,别哭,别哭。”同样颤抖着的The叔叔低声说,努力捂住我的眼睛。

“我就等着瞧吧!!而且你们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偷偷爱着我的妻子……”

“你已经知道的够多了,你这个混蛋!!!!!”

砰!!!!!

我愣了愣,急忙吐了口气,忐忑不安的摊开了衣柜的门,我慢慢的朝下趴在地板上,用拳头砸在瓷砖上,为什么我不记得了这么长时间了,怎么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Porsche!!!”Kinn的声音推门而入,急忙朝我跑来,我根本没有力气站起来……我没回过神来,几乎不知道现在进屋的人是谁。

“Porsche……怎么样了,孩子”一个似乎从我脑海里冒出来的声音现在在我面前,导致我立即从地板上抬起头来。

“……”不知道现在用什么样的眼神看着他,我真的不知道。

“Sun说你们来了……是时候了,如果Kinn和Kim不想让Porsche和Porschè有危险,你们就快点带他们一起回家吧。”Khun Korn伸出拇指轻轻抚摸我的头,擦去我的眼泪,我压下脑海中的一切,才将自己从Kinn的怀里推开,缓缓的从地上爬起来。

“爸爸打算怎么处置第二家族?”我一脸平静的说道。

“嗷!Kinn还没告诉Porsche吗?……”Khun Korn用正常的表情转向Kinn。我回头一看,只见几个保镖一个接一个的站着,充满了整个区域,现在的画面看起来像我变成父亲,他被许多帮派包围。

“Porsche,你好吧?”站在P Chan背后的Pete一脸担忧的问我。

“那么,爸爸打算怎么处理第二家族?”我没有回答Pete的问题,而是又看了一眼Khun Korn。

“第二家族背叛了我们。拿信息勾结众多竞争对手,今天,爸爸会在关键时刻抓到他。”

“还有把所有的第二家族的铲除?”我一脸茫然的说道,有那么一瞬间,我看到Pete脸上的担忧表情。

“爸爸所做的将让我们的家族继续前进,我们必须这样做,Porsche。”Khun Korn似乎比以前更加冷静和严肃,我应该害怕那种可怕的姿态吗?但不,我觉得更具有挑战性。

“第二家族是爸爸的弟弟,这是不是教我们要自杀”我的话让我那向来慈祥慈悲的眼睛瞬间变成了死神之眼,太可笑了!

“Porsche!你怎么了?我想Kinn你最好把Porsche带回家。”

“爸爸回答,爸爸就是因为贪污而对付第二家族,因为他们与竞争对手勾结,还是因为第二家族越来越强大。”

“Porsche……就说我们可以回家了。”Kinn抓住我的胳膊,恐惧的看着他爸爸。

“你的眼睛就像……”Khun Korn话还没说完,一个声音突然响了起来。

“爸爸!”TanKun沮丧的走进来。

“你怎么来了?!”Khun Korn震惊的转过身子。

“整个房子都让我一个人待着!!我怕鬼!!”

“Pol也来了。”

“嗯,Pol和我在看鬼片,我很害怕!Pol的脸也像鬼一样,每次转身都被吓到,我想见很多人,为什么不来呢?”TanKun躺在沙发上,不知道事情轻重缓急一样。

“Pol!我告诉过你不要带少爷出去!”Pete转身咒骂Pol。他只是那样举手行礼。

“爸爸!”这时一个声音响起,Kim从房间里面走出来,Porschè跑上来抱住我。

“还有什么事?”

“第二家族已经知道我们的计划了,到处都是陷阱。”Kim心急的说道,还没等他冷静下来,所以保镖都做好了准备,开始拼命全力保护自己的主人。

“先生,第二家族的人从后面偷偷进来了,现在他们摧毁了四面八方的所以有门系统,Arm正在修复系统,以便可以将武器带入。”Pete在我刚才听到后迅速报告。

“你们可以做好准备了,Kun你找个地方躲起来。”Khun Korn告诉他的孩子们,我站着不动,抱着Porschè

“如果发生任何事情,你就往楼上跑,而通往三楼的楼梯下是一个小储藏室,你可以躲在那里。”我在Porschè耳边轻声说道。

“切!!他们围绕着房子,我们必须出去,仓库旁边有我们的人!”伴随着几声枪响,所有人都自动倒在地上的同时,一名保镖大喊道,我推着Porschè跑到二楼,速度之快,大多数人都没有注意到。

“哥哥,你不要有事。”我点头回应。

“Porsche,你赶紧找个地方躲起来!!!”就在Kinn把我拉开的那一刻,第二家族的人突然闯进来,Kinn迅速盖住我,把我拉进他怀里,他拿着枪向敌人开火,不知道死了多少人,在被这第二家族包围的那一刻,他们把屋子里的人赶到宽阔河边的一个大仓后面,第一家族的保镖们,全都朝着第二家族这边疯狂开枪,我开始对我现在改做什么赶到困惑。

这种情况很好,因为Kinn在试图保护我,即便如此,对于现在才想起的事情,我还是很怨恨……

砰砰砰!!枪声不断想起,我一直被Kinn拖着躲避子弹,今天下午晚些时候的天空被一片阴沉的靛蓝色覆盖…甚至连太阳光都没有照到它应有的地方……

我,Kinn,Kim,Kun,Khun Korn等还有P Chan一路跑,就冲出他们的包围,就在雨天从天而降的那一刻,排成阵型奔跑的第一家族和手下的脚步都停了下来。

我茫然的看着面前的人群,第二家族试图赶走,肆无忌惮的玩弄,以要将第一家族带到他们装备齐全,全副武装的地方,众人面面相觑,直到进入这里的第一家族,都只有半数,脸上浮现出一排焦急之色。

“第一家族呢?匆匆逃跑了吧。”这是第二家族当权者,他从那些态度优越的保镖身边走过,和Vegas这样的长子一起,他跟他父亲身后,眼神都准备杀人了。

“怎么样……”Khun  Korn推开站在前面的保镖,以前所未有的冷血表情冲弟弟坏笑。

“哥,你真的不想用其他方法了吧?……哦,他们不知不觉就偷偷进来了,你老了!!看来哥年纪还不错,哈哈哈。”Khun Kan嘲讽的说道。

“那又怎样,你觉得你真的很聪明吗?”Khun Korn把手伸进裤兜里,拿起一支雪茄,舒舒服服的抽起来。

“在他们完全弄清楚之前,这并不是愚蠢或者重复的事情。”

“你的计划在哪里?和Joseph先生的公司一起去,打算吞并Teerapanyakun的母公司”Khun Korn吐出烟来,好像没有感觉到什么,就像现在谈论天气一样,我才意识到第二家族的野心如此之大,他们与竞争对手勾结,据我一直在为Kinn工作所得知,Joseph先生是一家竞争对手公司,其母公司位于俄罗斯,他多次前来与第一家族谈判,要求Teerapanyakun公司加入他们的势力,成为子公司,提供上游,将贸易权扩大到其他国家。

“嗯……其实,我们可以谈判,母公司的好处是为整个国家提供的。”

“所以……他给了你多少钱?”Khun Korn将烟灰倒入一个保镖带来的透明玻璃杯里。

“比如金的共同财产大的多。”

“哦……”

“别告诉我,哥还野心勃勃,认为Teerapanyakun公司可以通过以自己为线,不通过其他人,在世界范围内扩张势力。”Khun Kan仍然对Khun Korn的神经进行挑衅,只是Khun Kan的声音呢喃,我突然对他说话的节奏和语气感到一阵头疼,他看起来像又让我回到了那个橱柜里……

“比她妈的现在更好,哥!!你在等么?!”Khun Kan的声音……

“Porsche,你怎么了?”Kinn紧紧握着我的手,我现在斜视的盯着Khun Kan。

“你不看在我的面子上的,也看在爸爸的面子上。”

“哥,别再相信爸爸的话,我们的家族必须永远存在……但就像哎哟,这样,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哥的身上,第一家族的身上。”

“Kan!”雪茄被摔在地,一脚踩在上面。  

“哥,你还记得我们曾经是第二家族的感受吗!!”看到KhunKorn变得越来越愤怒时,Khun kan嘴角微微一笑。  

“我们……第二家族?”代替Khun Korn的声音轻声的说。

“你想要做什么!”Khun Korn皱起眉头。

“当第二家族是有多么痛苦,哥你知道的!一切都是第一家族的特权,与第一家族相比,利益永远少一半,工作虽然相同但权利几乎减一半,一切都要掌握在第一家族手中……够了!是的,停止这个愚蠢的制度吧,把公司卖了,分享利益。”Khun Kan的表情也有些紧张,甚至用一些挑衅的话来掩饰,当他抬起头摸着自己的脸和眼睛时,和我的目光正好相遇在一起。

评论(7)

热度(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