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玥冥川

🧣:寒玥-冥川

EP 45 75%真相...结局(1)

我花了一段时间带Porsche开到山上去某个地方,一个我们两个每年都必须来的地方,这里既安静又祥和,远离城市,这里永远是放松的理想场所..

“今年,哥很有钱,爸爸,所以食物有点奢侈。”Porsche笑着说,把从市场上买的鸭子放在盘子里 连同许多其他食物

“布呢?”Porsche把布递给我,用两块布盖住佛塔的正面。

“妈妈,今年我和哥哥也给妈妈带了一个漂亮的花环。”Porsche把花环放在爸爸妈妈的照片旁边,用另一块布擦干净R于是我点了香,祭拜他们。

“我和哥都很好,爸爸妈妈好吗?今年我看起来长大了很多?但是,哥说我也是成年人了,……爸爸妈妈不用担心,如果哥老了,我会照顾他的,我们会好好照顾彼此的,对吧,哥?”我心累地轻轻摇了摇头,看着爸爸妈妈的照片。

但两人的美好在我心里还是很清晰的......

“爸妈,我现在很累,我想再见爸妈一次,我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办,我很软弱吧?我很软弱让弟弟看到,我是个坏哥哥,对吧?我应该比这更坚强,我应该能够保护他...我应该能带领他度过这个难关,对吧?爸爸妈妈给我信心吧。”

我睁开眼睛看着父亲和母亲的照片,将照片放入插香的盆中,然后轻轻触摸了他们两人的名牌,

Pongphat Kittisawat 和 Sainampueng Kittisawat。我真的很想再看他们两个...就一次但这是不可能的,Che和我每年来这里一次,每年我们都会在爸妈去世的周年纪念日来这里。但过了一段时间,我们约定找个空闲的日子,方便开车去这么远的地方。我把爸妈的一些骨灰放在家里,以便和我们在一起,,其中Sin些留在这里,这是一个只有我们知道的地方。这片山地是我父母买下的,用来建一个度假屋,让我们放松,但当意外发生时,in什么都被卖了,我什么都做不了,所以我凑了一些钱,从新主人叔叔那里要了一点空间,我想把它作为我父母长眠的地方,就像我原本打算的那样,叔叔好心的以我当时可以分期付款的价格出售给我。我只是希望我的妈妈和爸爸在他们想要的地方在一起。

“哥,你还记得这个吗?”Porsche招呼我到宝塔后面。

“哼”

“去年没有水,今年有,你不是说小时候带我来这里抛硬币吗?”

“嗯,那个圣井,我曾经骗你说,如果你把硬币扔进去,守护天使就会上来何你哪个硬币是你的。”我笑着说当时跟着我的父母去看看这片土地情形,那个时候, Che还在蹒蹋学步,说话童言无忌,于是我骗他往水里扔了很多硬币,他就向爸爸要钱,爸爸不给,于是他掏出钱包,扔进了井里,他被差点被爸爸打到要死,至于当时在嘲笑它的我,最终也被打得挺好的

“我相信哥,那是关于天使和伐木工人的,不是吗?”

“嗯,你小的时候的时候,就相信我相信得要死,我指鸟就是鸟 指木就是木。”

“真的吗?我这么相信哥啊,我太傻了,哎哟!”我扇了Che一巴掌,使得他的脸都皱了了。

“……这就像我们现在正在争分夺秒地赶路,我看到你小时候的照片,你对我太粘了”我深吸了一口气,转身看着Che。

“那么现在呢?”

“你对Kim上瘾了。”我很快说,Che笑了笑,微微摇头,然后在他那难看的包里拿了个东西。

“啊……”Che递给我一枚硬币。

“什么?”我拿起硬币问道。

“我要告诉哥这口井是一口圣井,如果你祈祷并扔硬币,你会得到你想要的。”Porsche又拿起一枚硬币,紧紧握住。

“玩什么鬼,我又不是小孩子。”

“相信我,哥,相信我一次,我小时候还信哥呢.......”

“什么啊你”

“祝哥好运。”Che大声祈祷,将一枚硬币扔进水里,然后转身冲我点了点头。我看了看手中的硬币,“我记得,去年,哥告诉我,小时候,我曾经要求自己想像哥一样酷,我想像哥一样,然后我把它扔了进去,对吧?"Porsche转向我问道。

“嗯”

“我曾经认为,我希望能够做到哥的一半,现在,哥觉得我和你一样酷吗?”Porsche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微笑。

“你比我想象的要坚强,Porsche。”

“如果哥这么想,那么小时候,我祈祷的是真的。”

“估计是这样吧。”我默默看着手中的硬币,还是决定开扔进去。“我希望一切都是误会,我希望你永远这样长大,并希望……Kinn最幸福”我把硬币扔进井里然后深吸了一口气。

轻松了没?那你的愿望就实现了。”Porsche打了个响指,盯着井里。

“你觉得我们每年往池塘里扔的硬币还在吗?”我问道,仍然茫然地低头看着水,找不到焦点。

“它一定在里面……我们看不到的不是它不存在,就像我们的信仰、愿望、祈祷,还有过去……”我惊奇地转头看向弟弟,这个弟弟长大了,真的长大了。

“这口并就像保存我们的敌事,过去的希望和故事,祷告是生命的希望,但抛的硬币已成为过去,我们抛去过去,希望继续前进,我们不需要捞回那些硬币,我们甚至不必知道硬币现在是什么颜色,只知道我们放下了一切,祈祷我们明天会幸福。”我紧紧咬住嘴唇,盯着超出我预期体贴的 Porsche在没有父母的情况下长大,这无疑使我和 Porsche都独立了,而今天,我看到了我弟弟如此厉害。

“你吃哲学书了吗?”我笑着说

“好酷,嘿嘿。”我亲昵地轻轻推了推他的头。

“爸爸的钱包还往吧”我笑了,又看向井里。

“估计都湿了。”

“两兄弟真是幸福啊。”身后传来熟悉的第三人的声音,Porsche和我停顿了片刻,然后转身看向我们非常熟悉的新来者。“哦……今年的饭菜真不错,当保镖就是不一样,嗯!还是……”“闭嘴!”我严厉地盯着他,我对他的所作所为很生气,我周围的人现在我不能相信任何人。

“喂,香没了,我就拿回去吃。”他一脸狡黯的说道。

“The叔叔在赌场吃饭睡觉……一天比一天糟。”Porsche恶狠狠地说道。

“谁会和你们一样衣着鲜艳,叫我过来……你们想知道什么?”The叔叔眯起眼睛看着我,露出一个微笑。

“我们去那边谈谈吧。”我向另一边点了点头,但Porsche立即拉起了脸。

“那就在这里说,哥不是要让我知道一切?”我疲惫的叹了口气,昨晚当我告诉他一切,我答应过他,我会让他知道一切,不隐瞒,Porsche想让我把一切都告诉他,因为他也说过,当他长大了,他想一起分享彼此的痛苦和快乐,他让我不要把他当小孩看,只想被保护,他也想和我一样强大。

昨晚我打电话给The叔叔,安排他在这里见面,当赌鬼上身还没那么厉害的时候,但现在他似乎不像个正常人了,老实说,自从房子的事,我几乎都不想和他相认了,但我想知道一些关于我父母的事,可选择的范围很小,而且每个选择似乎都不可靠,无论是The叔叔还是Vegas

“叔叔给我的照片……”

“你有多少钱”他连忙说道

“五万”我低声说

“我才不相信你这样的人只有这那么多钱”他一副讨厌的样子,他绕着我们走,然后再井边停下,再井边坐了下来,一边狡猾的盯着我。

“你要多少”看的他自私的表情,我咬牙切齿,我很好奇他是否曾将我们当做他的侄子。

“20万”

“我只有十万”我商量了一下,想着我不会轻易妥协叔叔的要求,因为如果他尝到甜头,下一次会一而再再而三。“只有这些,要不要随便”我斜视的瞪着他,仿佛在提醒他,我说的是真的。

“……”他一直在想,看着我的眼睛,叹了口气,“好吧,我当你们是我的侄子”不是真的,你是想要钱……

“那就说吧”我说完,他伸出手,示意我把钱给他,闭上眼睛,压抑着我的情绪,将我刚刚从银行取出来的钱拿了过去,递给他。

“让我看看”他打开白色信封,眯起眼睛数着钱。“能说了吗”我的心情越来越烦躁。

“说那些”The叔叔赶紧将白色信封脎进口袋。

“你知道什么,就说什么吧”

“嗯……既然如此了,Korn在哄骗我,据说不会断了我的钱,现在却矢口否认,就让他受些教训!像那样的混蛋。”The叔叔哼了一声,使得我皱起了眉头,试图将整件事情拼凑起来。

“你的什么意思?”

“听我说,我亲爱的两个侄子,我大约五百万赌债是真的。我倒霉就是在我换赌场尝试去第一家族的新赌场,老实说,我不想和Korn有牵连,但我能做些什么呢?他说能借我很多很多……”他继续喃喃自语。

“那接下来呢?”

“他借给了我很多钱,我想一定是看在以前亲戚的面子上。”听到这句话,我和Porsche立刻对视了一眼,The叔叔微微一笑,一副在谈论天气的随意。

“亲戚?都说出来。”我开始越来越糊涂,感到说不出来的紧张。

“嗯……我玩的越多,情况就越糟糕,我去和他谈判,首先,我打算抵押房子,但幸运的是,如果我帮助他演戏骗你,他承诺会还清债务,带你去抚养……”

回溯……

“你还好吗”

一个巨大的声音询问了一名被保镖召唤到著名赌场大楼内的密室的摇摇晃晃的中年男子。

“你……”嘶哑的声音惊恐的说道,当权利者盘腿坐在房间中央的沙发上时,眼中闪过一丝惊恐。

“我以为我们再也不会见到了。”他漫不经心的说,然后拿起一支雪茄吸了起来,眼睛甚至没有望向对话者。

“你说过不会在纠缠我了”

“可是你是自己来欠我债的”他突出烟雾,语气低沉,The因为没有安全感而开始恐慌。“你一直试图避开我,你一直逃离我,你为什么反而来我地盘找死。”

“我会还回来的”

“你打算怎么还回来?”上位者的嘴角带着那样的笑意。

“那……你要怎么办”

“嗯,我有一个建议给你”

The的表情紧张到开始变得不对劲。

“把Porsche和Porschè给我。”The惊呆了,同时立即回话。

“但你答应不在干涉Porsche和Porschè,你还记得那是你对某人的承诺吗?”The害怕的咬着嘴唇。

“我一直信守承诺……我一直为我爱的人做到这一点。”他直起身子,点燃了另一只雪茄,想起了一个他一直记得的人。

“所以你不能干涉Porsche和Porschè。”

“你照顾不了他们,前阵子我派人去调查了,我会不惜一切把让你把他们两个还给我,我会按照我是权利来照顾他们。”

“但那是……Nampueng最后的要求。”想到嫂子最后的要求,The低下了头。

“……可是现在你养不起我的侄子”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