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玥冥川

🧣:寒玥-冥川

EP44 25%真相…结局

“………Vegas吗?”我问,仍然盯着他,“我怎么知道..既然你什么都没告诉我!我把每一个字都强调清楚,强调我对他的灰心气馁,我试着抬起头看向面前的Kinn,但眼泪的流下让我看到的一切变得如此模糊。

“你想知道对吧?!你真的很想知道,对吧?!!“Kinn走到我面前,站在我面前。

“你告诉我!!!”我大声喊道。我试图压制自己的软弱,但我只看到了Kina的脸。,所有心颤几乎都爆发了,我希望他说出来,说出来,不管真相对我有多大伤害,但我接受了,我真的会妥物。

“我没有告诉你因为我很担心你的感受,Porsche,我不知道你能不能忍受,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再痛苦……但是当我说出来时,你不会听,那么我会告诉你, vegas 就是在酒店给你下药的那个人。当我遇见你时,他让你看起来像那个样子!他是那个该死人!!他妈的!”

”我惊呆了,说不出话,如果Kinn所说的意思是……我和一个男人第一次有染的那一天,这是Vegas的杰作,那你以前为什么不告诉我?为什么他让我这么傻!!!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我艰难地哽咽着。那些糟糕的日子的记忆涌入脑海,我现在真的很喜欢他,但我和Kinn的第一次事实并非如此,那不是一种乐趣,只是在极度的痛苦中,不是感情造成的,而是心里的一个伤口,让我过了很久才忘记....

“我现在也和你一样痛苦,Porsche,我非常爱你,以至于我正在对 Vegas 怨恨,因为他对你做了什么我会处理好一切但是...你怎么能相信他?你知道了吗?!”Kinn还站在那里,用他的语气就那样压制着我。

“我从不相信他!……但我别无选择。”我退后一步,远离Kinn,把手放在房间旁边的一张高桌上,我现在的状况似乎几乎无法保持不平衡,比起一一知道真相更痛苦的是Kinn那双完全不一样的眼睛,他生我的气,我知道,但这种时候你不应该如此地反复强调提醒我。

“那么你正在做什么!你去哪儿了?嗯!”KINN 又朝我走来,但我擦掉了散落在桌子上的东西,包括爸爸让我送过来吃的那碗燕窝,倒在地上一点不剩。

“你们到底他妈的在干什么?!”我大声说,使得Kinn停下来看着地板上的破碎了的碗,那双曾经如恶魔般光彩的眼眸,开始微微闪烁。

“你在说什么,Porsche.......伤你的。”,Kinn压低声音举起手阻止我,他重重地叹了口气,似乎在压抑自己的情绪,让我开始觉得他应该担心我的感受。

“第一家族的人在跟我玩什么……你父亲参与了我父母的死,对吧?”我从裤见里掏出钱包,然后拉出The叔叔曾经带来的照片,Khun Korn抱着我的照片猛烈地朝Kinn-脸上扔去。

“……”Kinn一脸什么都不明白的拿起照片,“这是什么?”

”我比你要问的要多。第一家族过度想要我保镖,妈的!!!因为什么?不是因为我厉害,不是因为我能保护你,是因为我的父母吧?!”我慢慢的倒在了地板上,再也停不下来地滔滔不绝地说,“还有别的事吗?我需要知道,还有什么事吗,Kinn!”

"Porsche.......这孩子是你吗?”

“第一家族在玩什么……嘿.....你开玩笑我父母多少次了.......别碰我!”我看到Kinn要走到我面前,就跳了起来。

“Porsche,我不明白,我什么都不知道。”Kinn柔和的语气丝毫没有让我平静。

“你们跟我和我弟弟玩什么……”

“Porsche……我不知道,什么意思?”我什么也听不见了我转身猛地推开门出了房间,直奔Kim的房间,我擦了擦眼泪,然后敲了敲房间前的门。

砰!砰!
“Porsche,你又要做什么?”Kinn跟着我出去,但我不在乎。

“他妈的敲什么门敲得这么……”Kim沮丧地打开门,但当他看到我的状况时不得不停下来,然后看着我身后的Kinn。

“我弟弟呢?”

“哥,发生了什么事?”Porsche向我靠了过来。他的月光焦急的盯着我只身形僵硬,审视着我的身体,发现我现在的虚弱......

“跟我来。”我抓住 Porsche的手腕,准备走出这间房间

“Che……”Kim的声音像是在呼唤我的弟弟似

“哥,你的脚在流血,让我先把伤口包扎下。”che握住了我的手。

“我很好,你跟我走。”我仍然没有放弃尝试,努力把我的弟弟带出来。

“这里发生了什么事,Kinn?”Kim转向他的哥哥问道。

"Porsche......我真的不知道......你生气的时候
别跑,按照我们的约定,不要出去。”Kinn站在我身上,好像想举手拥抱我,但我避开了。

“别碰我......Che......你必须和我一起走。”Che的脸现在看起来非常苦恼,他交替看着我和Kim

“我一定会和哥一起走的,我会和哥一起去任何地方,不过我能不能先给哥包扎伤口?”Porsche紧紧的握着我的手,“先进房间吧,至于Kim你先和PKinn在一起吧,我想和我的哥哥两个人单独待在一起。”Porsche把我的手拉进房间,把Kim推了出去,看到弟弟那张担心又震惊的脸,我咬了咬嘴唇。

“有什么事就叫我……Kim,你先跟我走。”然后整个房间就剩下我和Che两个人他把我带到床脚,拿出急救箱。

“哥……很痛吗?”Porsche坐在地板上,轻轻抚摸我的脚,当我没有回过神来意识它的存在并且我什至没有感到任何疼痛时,碎片可能已经被割到我了。

“对不起,Porsche。”我低头看着弟弟,泪水再次流下来,我对自己发誓,我要坚强,将成为弟弟一切的好榜样和依赖,我将是他世界需要的一切,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将是最后一个陪在他身边的人,我永远不会感到孤独而软弱下来。

但是今天……我做不到了,我真的做不到了,在我应该在他面前成为最强的人,我展现出我无法控制的敏感面,Porsche一定感到不安全,当那个一直试图成为指引他生活的光的人时,不得不哭着表现出自己软弱的一面让他看到......一定有点令人沮丧但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自从和kinn发生关系后,我的力量已经损失了一半以上,我知道这是因为我非常爱他,超过爱自己,我把自己的感受放在了太多和他的羁绊上了,这种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因为爱,我不得不变成这样,你真是个无脑的人!

我很抱歉,Porsche,哥哥太小气了

“我给你洗伤口。”Porsche用沾有盐水的棉签轻轻地替我洗伤口。

“Che,你对我很失望吗?”我试图吞下使得我抽泣中的肿块,以使我的语气恢复正常。

“我会对哥失望什么?”Porsche看着我,继续在伤口处弯下腰。

“看到我这个样子。”
“仅此而已是吗?”Porsche说,继续帮我处理伤“哥永远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人,也是我的好哥哥,一直是我的偶像Porsche抬抬头对我微笑,
“哥,你要什么膏药?”Porsche放上黄蓝和熊纹膏药让我选,于是我宠爱地揉了揉他的头,“要黄蓝膏。”我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我只能默默的看着他,脑子里想着接下来该怎么办......

“Che……你那么爱Kim吗?”
“嗯.....”Porsche给我贴完膏药,把所有东西都收拾好放在地板上,在我旁边坐下。

“怎么说,你那么爱Kim吗?”我重复着同样的话,仍然盯着他。

“如果你说很爱,哥你要打我吗?”Porsche笑着回答,我已经决定了答案,Porsche几乎一直都依附于Kim,现在我对Kinn如此放纵,他可能与我没有什么不同,使得自己几乎找不到出路。

“如果假设第一家族......”我抵了抵唇,觉得这个话题还是聊聊的好... “和我们父母的死亡有关,你要怎么做?”我终于决定说出来,因为如果有一天我们两个必须知道真相,Porsche一定很痛,和我一样。

“……哥,什么意思?”Porsche茫然地看着我。

“这只是假设的事情。”

“...如果是这样的话,涉及的第一家族是如何参与的?让我们的父母死去或者只是目击者。”Porsche平静地看着我。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要看看有怎么有关的,究竟是什么原因……那又是第一家族的谁?我可能不能混为一谈。”

“你不生Kim的气吧?“

“如果追溯到那个时候的事,Kim还是个孩子,他可能在睡觉时吸吮自己的脚趾并玩耍,如果这是成年人或任何人参与的,为什么我们必须牵连无辜呢?”

“你非常喜欢他,是不是吗?”

“我永远不会原谅那些害死我们父母的人的但是……我得看看整个事情的始末是怎么样的。”

“你确定Kim不知道吗?”

“我相信回溯到过去,哥还小,我甚至根本不知道这件事,PKinn或Kim本人他们可能不会知道这件事……但如果他们一直都知道,我将无法信任这里的任何人然后寻找到理由是什么。“

“但如果整个第一家族真的杀了我们的父母,哥我应该承担责任不能在这儿。”

“在这之后,如果你不得不放弃Kim,你能做到吗?”

“哥·····爸爸····还有妈妈,是我生命中最好的,如果那一天我必须选择,我永远不会选择别人。””Che浅浅一笑,他动了动手,紧紧地抱住我。

“我也是,不管我多么爱一个人但如果他反过来让我的弟弟受伤,或者是因为父母让我们无法在一起,我永远不会原谅他……””我紧紧握住Porsche的手。

“哥,我直在你身边,此刻,我不知道哥遭遇到什么,我不知道哥陷入的情况有多艰难,但哥记得,我已经准备好背弃这个世界,站在你身边”将头轻轻靠在我的肩上。

“Che……让我们找出真相,好吗?八年前,我们的父母到底发生了什么?”

“哥,你知道什么?”Porsche抬头问我,所以我决定把一切都告诉弟弟,因为Porsche现在就像是第一家族的一员,不得不好好权衡他和这个家族最小的儿子之间的关系......

“哥……不过你得保证先听PKinn和Kim的理由。”Porsche在我们两个离开房间之前抓住了我的手,幸运的是,摩托车钥匙还在我身上,我洗了澡,洗了脸,洗了眼睛,直到我们完成,两兄弟准备离开这里。

“嗯....”我紧紧握着Che的手,朝家里的一楼走去。

"Porsche,Porsche,你们要去哪里?”我看了一眼五点半的时钟,微微一怔,我和Che还有两个人在个房间里过夜,并决定做点什么,所以当我认为没有人会出来时,我们决定离开家,

“这么早起床?”我问朝我们走来的Pete,他穿着运动服,看起来每天早上都要出去跑步。

“这是我正常的起床时间你们要去哪里?”Pete 疑惑地看着我们。

“哦……那个Che饿了,所以我们要去吃点东西我撒了谎

“那我也一起去吧,胡同前的豆腐店超级好吃。”

“那等下我去买,你要去健身房吗?我们走了。”我尽量避开Pete。

“但是我...”
“已经可以出门了吗?你不害怕了吗?”所以我现在和Pete讨价还价。

“哦,我忘记了。”Pete回忆道,“但我饿了,所以赶快去买吧拿两袋豆腐,油炸面包。”

“嗯。”我应了一声,正要转身走出门外。

“Porsche,这是谁放在餐厅的南咖喱?”该死!
昨天 vegas 要把这个给了 Pete,和Khun Korn 说话的时候,我把它放在餐桌上,完全忘记了。

“哦,我买了。”我抚摸着自己的脸。

“那为什么不放在冰箱里呢?我看到椰奶咖哩已经起泡了。“Pcte低声说,怜悯地皱起眉头。

“你拿去吃吧。”

“他妈的,它坏了,Tak是我也喜欢的南方咖喱,如果我早点看到这个,我可能会吃?点,真的可惜。”Pete低声说,于是我向他挥手告别,拉开Porsche的手臂,我对Vegas拜托的东西并不感到内疚,还替他感到活该,因为今天我还要去和他算账!

“别忘了我的豆腐花。”Pete在我身后喊道,我走到车库,把摩托车开出了房子,其他警卫或保镖微微看了眼,却为我和 Porsche打开了门。

“哥,我们不坐车吗?路很长。”Porsche在我的车后面坐了起来,所以我戴上头盔并调整皮带以完成它。

“通常情况下,我们可以自己去……记住我们两兄弟相依为命很久了。”我给Porsche穿上防风外套,立即发动了车子。

我伸出手抓住 Pcrsche的手臂,将它们绕在我的腰上,以确保他的安全,寒冷让Porsche把脸紧紧地靠在我的背上这可能是最痛苦的时期,但我保证尽快完成所有事情,我知道 Porsche和我一样受苦,再坚持一会……到时候我们两个兄弟就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了

我在第一个早市停了下来,因为天开始亮了,我让Porsche去市场购物,我站在自动取款机前取钱。

“哥,先吃个包子。”Porsch把一个小包子塞进我嘴里。并给我水喝。

“订单完成了吗?”

“嗯”porsche点了点头,拿起手里的包让我看。“那就快点吧,这还不到一半。”Porsche走到附近的垃圾堆旁丢垃圾,然后跳到我身旁,我继续沿着马路行驶,当我们开出城市,进入只有森林的氛围,清新的空气,周围郁郁葱葱的绿色宁静并没有让我的灵魂有丝毫的快乐,我小心翼翼地开车上山,它不是很陡峭,但无论如何我都很担心 Porsche,我能感觉到他的头在摇晃,昨晚,冷风吹得我没睡好,如果新鲜空气进入,他一定是困倦的,于是我又把车停在路边,赶他去用水去洗下脸。

“哥……Kim打来的电话。,Porsche把手机递给我,看到他男朋友打来的十多个电话。

“我在离开家之前关掉了手机……对不起,如果你想接Kim 呃电话,我不会说你的。”我半站半坐,靠在路边的公里标上,不时释放香烟的烟雾。
“我不接……我们已经离开家快五个小时了……哥,一切都没有那么糟糕吧?”Porsche蹲在路边,咬着咬了一口冷包子。

“如果它很糟糕,那也不会奇怪……到最后,生活并不美好,你知道的,人心是最可怕的。,我们两兄弟可能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是弱者。”我说,目光望向远处。我现在面对的可能是一种幻觉,这一切都很美好,它看起来令人赞美,看起来不错,而你认为 安全的东西实际上可能是最危险的。

“哥,你知道吗……Kim总是说我,我看待这个世界太乐观了,像我这样的人很容易被愚弄,在商界,Kim 说我是最容易被看穿的,没有什么秘密能守住,摆姿态只要多,竞争对手也不会害怕,因为我每天都表现得像个傻瓜,”Porsche笑着说。

“他这是在骂你,我要把他的嘴抽得出血“

“不过,那是真的,哥,他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我们两个可能就像哥所说的那样对世界来说很弱,你知道Kim表现得好像他根本不在乎吗?像一团糟,但他对自己的业务了如指掌。他知道竞争对手的优势和劣势。完全看出游戏如何进行下去,聪明得要死,事实上,不管我们父母的真相是什么,我觉得我配不上Kim。”我同情地看着我的弟弟,Porsche一定是压力很大,突然说出了这样的意思,他让我们的心为我们都必须面对的后果做好准备。

“Che……我不想毁了你的爱情。”

“我知道……最终,这是我必须接受的事实,关于Kim,我已经为自己准备了一段时间,我们是不相配的,至于我的父母,对我来说,尽快下定决心是非常重要的,事实上,如果我们知道真相,然后结果太糟糕了,我可能会无意识地背叛Kim,哥。"Che叹了口气,把包子袋塞进了垃圾桶。

“你成熟了很多”

“我要告诉哥的是,老实说,我一开始就配不上Kim,所以不要觉得觉得因为我需要知道真相而感到内疚。”

"......"我同情 Porsche,最近不太注意他不知道他是快乐还是痛苦,还有他的感受.....

“我是哥的弟弟,我要像哥一样坚强!!”Porsche起身,将拳头举过头顶,笑到眯着眼睛看着我。

“嗯...Che,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我丢下烟头,走过去亲昵地揉了揉 Porsche的脑袋,我们两兄弟坐在同一个座位上,但幸运的是我们有兄弟两人,我们会紧紧地牵手 不管要面对什么......


评论(1)

热度(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