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玥冥川

🧣:寒玥-冥川

EP43 Up25%真的

“你的意思是?”

“第一家族他妈的都要死了,你不知道吗?”

......

 

我难以置信的看着Vegas,这句话似乎暗示了什么。他的表情很随意,但是他的眼里却充满了许多难以看懂的内容。

“...”

Vegas微微瞪了我一眼,然后转身轻松地看着我。“听说过这句话吗?金玉其外败絮其中”Vegas说,好像他对这句话很有信心,我顿时一头雾水,我现在应该相信谁?现在在我身边有人可以信任吗?我可以完全信任他的话吗?

“如果你有话要说,最好说出来。”

“Porsche告诉我Porsche想知道的......”

我犹豫要不要说出来,其实Vegas带我来见第一家族以前的人,是谁,我也不知道,这应该有一些线索,但除此之外我没有告诉他任何事情。“告诉Pete去帮忙找出和Porsche有关的第一家族史.....Porsche发现了什么吗?”他看似漫不经心的语言和表情,语气充满了强大的力量,这让我立刻意识到这个人谈判能力的有多么强,因为他不会让我感到不适,但这让我为我想要的东西来交易一些东西。

“......”我依旧不愿意告诉Vegas。

“Porsche眼中的第一家族是什么样子的,优秀到几乎完美,他是不是想Pete想的那样心地善良的恩人?那人吸进一口气,呼出一口气都是为了第一家族 ,我不知道说说他是那么好的人是带着面具,还是真的?......其实,第一家族不应该是黑帮,应该是一个宗门领袖,因为他让人们对他们他妈的盲目崇拜!这是最好的了”Vegas说出很长一段话,使得我的好奇心开始越来越厉害。

“如何”

“大伯是个非常好的人,懂世事,三个儿子虽然长得不怎么样,一个疯了,两个gay,已经影响权利的继承了,你真的觉得他能接受吗?”

“但是Khun Korn可以接受我和Kinn的婚事”我皱起眉头说,试图调和Vegas所说的话。但他嘲笑我这样说的话。

“嘿嘿.....真能装,什么都放进去隐藏起来,Porsche知道吗,为什么我妈妈会死?”Vegas平静的说,他的眼睛看起来完全没有感情。

“我怎么知道啊”

“哼,因为被阿公和大伯杀了,我听见的。”

“别胡说八道了。”

“阿公和大伯都不喜欢我妈妈,因为她是泰国人,是一个没有任何财产的普通人,让他们在社会上没有面子,她只是公司里的会计,之后晋升为爸爸的前秘书,至于第一家族孩子们的母亲是一个法国大富商的孩子,她爸爸是阿公的老朋友,就像说的那样,大伯是阿公最爱的儿子,让和谁结婚就和谁结婚,无论是和谁在一起,都按照他的意愿,不想我爸爸是个低贱不被爱的儿子!!!”

“那是你妈妈。”我急忙斥责那个在谈论他妈妈的Vegas。

“我没说我妈妈,但是在阿公眼里,他看我妈妈是这样的,我从小的时候,阿公还活着,我就是一条狗,什么什么都是Tankun大孙子,如果阿公还在,那大概就是Kinn之类的了。”Vegas一边说,一边紧紧的握着方向盘,浑身的血管爆起来,就像是没有知觉似的。

“你说的就像是在嫉妒....”我一边想一边说,更加加重了Tankun说话的分量,Vegas是个多么会妒忌的孩子。

“其实我在寻找第一家族的秘密,就像Porsche一样,我想知道我妈妈是怎么死的大家都说他们因为悲伤而自杀,有人说大伯杀的,比这更糟糕的可能是阿公干的,其实,今天我带来Porsche来,我一直打算在第一家族的事之后做的,我让Nok把钱交给了Kade的妈妈,然后继续躲藏起来,等他恢复的那一天,来和我谈谈,但现在,我想必须快点进行,因为我知道第一家族要做什么......”

“做什么”

“这很容易,我把第一家族的保镖头Pete关了好几天,他应该已经知道来人是谁了,但他没有动,说明他就在暗处等着...”

“...”我咽了咽口水,喉咙发硬,对这种情况感到非常不舒服,Vegas是不是要骗我去杀了我,开始不知道他现在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比人类还复杂!

“起初我在寻找真相,纯粹为了复仇,要不惜切摧毁第一家族,第一家族让我和Macaq陷入了很多困难的境地,让爸爸讨厌我和Macao,杀了我妈妈,但现在我还有一件事要向所有人证明,尤其是Pete,那个被他深深尊敬的人不是他想的那样......”

“你......是不是想太多了?”

“Porsche呢?你想知道什么?”Vegas冷冷地看着我问,对我挑了挑眉,Pete.如果你喜欢Vegas,你的类型也很奇怪,喜欢头脑不好的人,疯疯癫癫,就像Tankun一样。

“…我的父母”

“Kittsawat......大约十年前曾经是家新的超级汽车进口公司,业务进展顺利。但公司总裁和他的妻子死于一场车祸,这只是一天的头版新闻,然后它就消失了,l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我的脸上带着非常紧张的表情,因为它让我想起了可怕的过去。

“你知道什么?”我焦急地问 Vegas。

“他们俩的葬礼安排得很简单,此后,公司管理层开始动荡,家族内部一直吵架,最终崩溃,两个继承人都没有足够的权力参与,因为他们还没有成年,于是一切都变成盘中餐,落入了父亲那边的亲人轮流当管理,直到最终无法稳定下来“

“你知道什么?”我坚定地问,因为Vegas的话,我知道了合伙人的一些挪用导致破产,但为什么我觉得他知道的不止这些? 

“嗯………我知道的够多了。”

“那你就说啊。”我猛地对他说,说到我的父母,为什么我的心跳是如此强烈?就像逐渐隐藏起来的伤疤不断弹出,疼痛依旧,但似乎随着时间的推移,伤口会越来越深.....

“......Porsche有没有遇到过母亲那边的亲戚?”

“我不亲近。”

“你见过他们吗?”Vegas继续说道。
“在我很小的时候,很久以前,我只和父亲的亲戚关系密切。”

“奇怪,没人来看望两个孙子吗?”Vegas冷笑道

“你要说什么,就说吧。”我很愤怒,为什么说是妈妈那边的亲戚呢?在我的记忆中,Dao阿姨,小时候妈妈带我去她家玩,但就像我说的,因为自从我家族没落,没有一个人来看望我和Che 然后我不在乎,因为我认为没有人希望有像我和Che这样的包袱来照顾。

“我还是不确定……”
“你知道多少就说多少”

“据我所知......Teerapanyakun 有三个孩子,大伯、我爸爸和 Guokim。”

“Guokim?”我从没见过kina提到他

“Guokim很早就结婚了,搬到了瑞士,我和他们的孙子辈不是很亲近,中国新年才会回来。”

“那有什么关系“

“Goukim 是一名副总裁,但他只是一个名字,因为持有股份低于其他人,他不太关心财产。”

“这和Guokim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

“哎哟!你把我的脑袋搞晕了!!”我开始对他大喊大叫,因为我很生气,这根本没有意义。

“不,先听着。“

“我正在听你说!”Vegas轻声笑道,你真的和你哥一样天性恶劣,你看我开始生气,你为什么要做出满脸笑容的样子,妈的!沮丧的人比以前更易怒。

“嘿嘿,阿公有三个孩子,但遗产从旧遗嘱中被分成四份的。”

我想了一会儿,然后呢?为什么我要知道你阿公把遗产分成多少份!

“但我看不出第四分是谁的。”

“你在说什么?”我开始摇头。

“我偷偷听到父亲与律师交谈了很长时间,所以我告诉你……“你告诉我干嘛!!!哦呦!超级头痛。

“多管闲事啊你”
“嗯......只是说如果你想介入和这些人打交道,就必须面对这样艰难的现实。”

“你在说什么?你把哲学书吃进去了吗?”我生气地说。

“黑帮的圈子前景可能很美,但里面却是一团糟。”

“嗯!”我想给Pete打电话,你怎么能容忍这种人这么久?你的耐心绝对是在正常人的水平之上的,我竖起大拇指。

“这有什么好处**……”Vegas看着前方说道,就像在说着什么,眼神看着从车前走过的人,似乎往分析什么

“有一会儿了,你带我去找谁。”

你这个混蛋 Vegas 也是嘿嘿’,我听说Pete经常喜欢骂Kun这个混蛋,它的意思是'疯疯癫癫,痴痴傻傻。我看到了这种样子了;真的是嘿嘿啊<<Pete的南方口音意味着你看起来也很疯疯癫癫,我要让他教如何说,可以容易用来拐弯抹角骂人。

该死的Vegas打电话给某人。他等了一会儿,开始说话......

“我在村子前面,我可以进来吗?嗯,在左边……嗯,好的。”Vegas在挂断电话前回答道。

“我不知道我把你带到这里……能不能得到你要的?“
“傲!你的意思是?”

“他精神不稳定我试图治愈,但不能带他去医院。”Vegas释放了安全信号。

"Porsches现在在寻找的,我早就这么做了”Porsche关上车门点点头,让我下车跟着他,说真的! Teerapanyakun 的孩子们应该重新学习泰语,不管说什么,都是有所保留,你这个混蛋!!! 懵逼到不知道怎么懵逼了,作为黑帮。不应该是要说得完整漂亮,让人盲目地跟从,告诉我!

我跟在vegas后面,进入了一个个非常拥挤的社区。人们无论是小的小孩还是大点的小孩,都跑过狭窄的小路,Vegas用手时不时保护我。因为这里的人们走着跑着撞到彼此。

“先进去。”Vegas在让我先低下来刷过经过路上挂在横杆上的防水布,我犹豫了片刻,还是答应了进去。

“在哪里?”我环顾四周;这是一个挨着的小排屋,看起来破败不堪,使得我对住在那里的人感到同情。

“嗯嗯嗯..?"Vegas 左转右转s他看起来像一个陀螺,他似乎一点都不确定,你怎么不带保镖来?

“早知道这样就带保镖过来比较好。”好像他听到我脑海里的声音,这让我愣了一下,但他一直在喃喃自语。

"No...Nok?”一个老妇人的声音从后面向我们打招呼,当我转向她时,她睁大眼睛,目光探索地看着我的脸,所以她打量了半天。

“就是..."我转身看着 Vegas, Vegas 沉默了片刻。

“是Kade的妈妈吗?”Vegas说,我和老妇人同时转头看向Vegas,老太婆突然跪倒在地。双手颤抖着拜我们。

“不……不要对他做什么。”我不禁震惊地盯着眼前的一幕,与Vegas交替注视着面前的情况。

“阿姨······我们没有.......”不管我多么粗鲁,多么卑微的人,我都无法忍受看到这样的事情,她很可怜,身体看起来顶不住了,只得又坐下惊恐地哭了起来,“起来。”我催促她站起来。

“今天Nor没有来,我来了”,vegad平静地说。

“是Nok那群人……真的是Nok那群人吗?”她说,她的声音在颤抖, Nok 看起来像是 Vegas 的手下。

“是的……”Vegas看着眼前阿姨的状态,忽然眼眸微微一一闪,浮现出淡淡的笑意,“还好吗?”他的语气温柔到让我震惊!嘿,只有这个词,是的,我脑子里只有“嘿”这个词。

“真的不会伤害他,是吗?”

“是的......Nok 也让我把药带来了。” Vegas 从口袋里拿出药丸包,塞到阿姨手,阿姨的神情更加湿润和信任

“Nok今天怎么没来?”阿姨抓起自己的衬衫,擦了擦眼睛。

“忙着,那么我能进来找他吗?”阿姨轻轻叹了口气,缓缓打开了破碎的镀锌门。

“Kade……你醒了吗?”阿姨冲着屋内那个叫Kade的人喊道,Vegas人先走了进去,然后是我慢慢跟了进来。

“……妈妈......K...Khun Kan......Khun Kan!"Vegas进来时,一名中年男子喊道,于是我急忙躲到Vegas身后抬头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看到的画面是上年纪的男人正一个人坐在地上,一脸的恐惧,他只穿着裤子和一件破烂的T恤,看起来很可怜,他本能地向后退了几步,突然看到了我的脸,他震惊地瞪大了眼睛。

“Khun Pat!…… Khun Phat!”一听到叔叔叫我爸爸的名字,我从头到脚都颤抖了。

"Kade!Kade啊!这不是你的少爷,冷静点。”他妈妈走过去拦住他,尽量让他冷静下来。

“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做…… Khun Pat……Khun Pueng..Rek对不起,原谅我。”他跪在地上,身体颤抖着,当我听到陌生人口中说出我爸爸妈妈双方的名字时,我的心漏跳了一拍,焦虑席卷了我的全身,我走到他身边,一把抓住我的双臂,无知地摇晃着他。

“你认识我的爸爸妈妈吗?我的爸爸妈妈吗?为什么是我的爸爸妈妈!!”

"Porsche!...Porsche"Vegas走了过来来,把我
从后面拉了过来,至于这个男人的妈妈,她急忙我的面前将儿子挡在身后。

“你!!别这样……他什么都不知道了。”

“Porsche,冷静点。”Vegas成功地将我从男人身边拉开,当我出来的时候,我看到他哭得眼泪汪汪的样子,我开始深吸一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冷静点,Porsche,他头部中弹,部分大脑死亡,恢复到这种程度已经需要很长时间”

“Khun Korn下令不许说出来,我没有说!我没说出来!!!”他从地板上抬起头,用力在嘴里扇了几巴掌,我不得不把视线移开。

“Khun Pat,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Khun Korn,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我紧紧咬住嘴唇,努力压抑着胸口快要使得眼泪溢出眼眶的容量。

“吃完药就睡吧……阿姨说你们回去吧。”

"Porsche......Porsche!"Vegas抓住我,转身面
对他,然后把我摇醒。

“我的爸爸妈妈……这真的不是一个意外,”我泪流满面地说,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流出,沐浴在我的脸颊两侧,不想在别人面前示弱,但是因为如果是为了爸妈,这件事一直蒙绕在我的脑海里。

“我觉得还是先回去就好了“

“我想知道他说的不是故意的,是怎么样的我不是故意的……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所有。”Vegas 叹了口气,看着他妈妈把他带去在床垫上的地方睡着了。

我想从他那里知道很多事情,但看他的情况,我们要逐渐才能知道,慢慢来吧。”Vegas说出来时看起来很懂事,是自从坐上车以来最有男子气概的人......
“我想我们该走了。”Vegas拿起钱包,拿起了五千张钞票,朝Kade的母亲走去。吵了什么,跟Nok说。”Vegas 蹲下身子,将钱放在了手里,然后举手行礼,我也举手行礼。

Vegas 带我走出社区,径直走向车子。

“接下来该怎么办?"vegas问我,我正处于疯狂的状态,大脑完全空白答案有点模糊,但轮廓清晰,不是故意的吗?不是故意什么?……但有一句话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不打算杀人......?

“Khun Korn杀了我的父母……”一路上,我的意识一瞬间滑落, Kade 这个名字在他脑海中不断重复。

“我不确定,正如我所说,他的很多大脑都被破坏了,Nok 说他仍然无法拼凑出任何东西。”“即使在那时,我也确信我父母的死不是意外,他正确地叫出了我父亲和母亲的名字,这意味着他-定是想起了什么。

“明天还要带我来吗?我想知道全部真相。”

“嗯,Porsche必须另辟溪径,因为这个证明没有那么有作用路上 vegas 踩油门的速度比腿来得更快,他不时地看了一眼时钟,但我并没有真正在意,我一直在想这之后我该怎么办好像我现在必须从梦中醒来,和Kinn在一起对我来说总是一个美好的梦想,我不得不停止对他每天不断告诉我的爱的话语无知了,并抬头看清真相,我仍然不知道如何面对。

如果一切都是真的,第一家族造成了我父母的死亡,我必须爱吗?我是一个孝顺的儿子吗?还是我必须恨他们,然后我要转身离开Kinn?

我已经说过了,现在除了 Porsche之外,同样重要的人,就是那个在我身边,让我焕然新的人,Kinn,这是我的整个世界,我们一直在起的爱和羁绊,我能抹去过去的事情吗?

我什么都不知道

我想醒来看看Kinn,我们一起吃饭,我们住在一起,我们互相交流,我们一起去工作,一切都已经很好了....真的很好。

“Porsche,我马上回来。”我不知道静坐了多
久,直到我再次回过神来,车子在南餐厅前停下,我顿时皱起了眉头,那个Vegas一脸欢快地走过去点菜,就好像他没有经历过人流一样。

“他饿了,是吗?”我轻声自言自语,然而,我今天一整天都没有吃任何东西,但却吃不下。

“啊。”Vegas上了车,把一袋咖喱饭放在我腿上

“我不饿。”我很平静,,一下脸懵逼,直接拒绝了。

“不,你把这个给Pete。”我端起一袋咖喱饭,看了看大约十袋米饭。

“他喜欢它?”

“非常喜欢!但是说是Porsche,如果他知道这是我买的,他就会把它扔掉,”Vegas说,慢慢地把车开走。

“哦,你经常看表是怕店关门吗?"

是的,他也是非常爱的,看起来他的梦游神志不清什么的世界都不知道。

“明天同一时间见?“

“嗯。”突然,我的脑袋一阵混乱,似乎有很多事情要考虑,以至于顺序不正确。

“你认为那个叫 Kade 的人,与我父母的死有关,对吧?”我一遍又一遍地想着同样的事情。就好像他开始成为一个加强的人。

“有8年前,第一家族几乎杀光了所有的保镖。”

“清除所有吗……而且PChan已经在这里很久不是吗“

“Chan那个时候只是排在队伍尽头的小喽喽,直到他像今天一样高高在上。”

“妈的,我的头好痛!”我紧紧地抓着太阳穴。

“好吧……如果 Porsche知道更多的话,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Vegas微微瞪了我一眼,然后继续开车

他开车送我去大学停车场拿摩托车,然后委托我绝对要把咖喱饭送到Pete的手中,回家的路上,凉风习习吹在我脸上,这开始让我越来越感觉到以前的情况,过去,只有普通的Pursche,体育学院学生,早上上学,晚上上学,工作照顾弟弟,过着不关心任何人的生活,只是过着一天天的生活,现在我想再次见到那个 Porsche,想做一个简单的决定?想要确定进取,不在乎任何人,你不必爱任何人胜过爱自己...

当我带着米饭和咖喱回家时,我要走到Pete的房间,突然一个熟悉的低沉声音停下了我的脚步,转头看去......

“Porsche,你要去哪里?”我茫然的目光看向了面前的人说实话,我的脸色一点都不对劲,我应该如何处理我的情绪?“吃饭了吗,进来吧?”我想了想,看看 Khun Korn 的脸,他总是带着宠爱对我微笑 
“你买了什么?”我慢慢走进餐厅,尽量不要与他进行眼神交流或过多地注视他。

“......Pete的。”我试着调整我的语气,尽管维加斯让我对 Kade 的话进行了权衡,但我认为并相信他至少要为我父母的死负责。

“坐下,要来碗燕窝吗?”Khun Korn和P Chan坐在一起吃燕窝,旁边放着一些文件。

“不了”我静静地坐在Khun Korn对面

“等一下,我听说Kinn最近工作很繁重,Chan去拿碗燕窝给Porsche带过去。”我慢慢看着Khun Kom,外表看起来像一个成熟的人,他的脸上挂着闪闪发光的眼睛和蕴的笑容,总是让人信服的话语,经常出现的问题,他说的话会使用让我看起来平和下来,他总是让我相信第一家族,他是阻止我是出这里的基石.......无法想象他是一个无情的人,如果他真的参与其中,怎么可能带着无辜的表情看着我的脸?

“爸爸喜欢吃燕窝吗......和我爸爸一样吗?”我语气平静,正要百燕窝的手顿时停了下来,,他的脸色愣了一下,然后转过身来,带着和以前样的笑容看着我。

“这样啊.....滋补身体有好处。"Khun Korn用正常的语气说,刚好和PChan把燕窝放在我面前的节奏一致。

“我拿上楼去吃。”我端起碗,直接走出了餐厅,只是看他那富有表情的眼神,我就觉得比以前更清楚了......

我慢慢地走着,尽可能地控制自己,如果我看到Kim的脸,至少在我的脑海中有些东西会重影响我的感受,事情可能会更轻松,我会想出很多方法或理由来平息我现在内心的痛苦。“你为什么不开灯?”我走进房间,一切都那么安静和黑暗,我几乎看不到任何东西,所以我习惯性地走进去,打开电灯开关。

“……”灯一亮,我就看到Kinn在后面,Kinn面向阳台站着,神情凝重。

“你在做什么?”我低声问道,周围的气氛让我感觉很不舒服。

“你去哪儿了?”一个冰冷的声音清晰的响起,这让我呼吸困难,有点紧张。

“去学校。”

“我问你去哪里了?”Kinn说,在声音开始升高时重复同样的问题,我闭上了眼睛,现在连看爱人的背影都不敢。

“我去学校。”我低声回答, 压制恐惧和头脑中的任何事情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回答,你去哪里了……和Vegas?”我紧紧咬住嘴唇king因为从第一个问题和Kinn的态度,我知道他已经知道他问的问题的答案。

“你跟着我吗?”

“………我让Pha跟着你。”Kinn转身看着我,但那一刻,我非常害怕Kinn,怕Kinn会知道我遇到了某人,他会知道我父母的任何事情吗?我担心现在会出现在我面前的问题,我将无法应对它们。

“你去哪儿?!”

“我……Pha没来跟你报告吗?”

“如果我的手下厉害到跟得上 Vegas我就不会问这个问题了。”Kinn静静地看着我,两只手紧紧的攥在了一起,“我有没有警告过你……不要相信这个 Vegas!"Kim"砰"的一声砸在桌子上,难以忍受的声音响起。

“我没有做他妈的坏事!”我冲着Kinn吼道,尽管我试图表现出我并不害怕,但我的声音有些额抖。
“你在做什么,Porsche?!”

“你想要什么,你要什么,我什么都能给你,那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Kinn 扫了扫桌上散落的东。

“我想要真相……”我喘着粗气,心情复杂,我几乎无法保持平衡

“什么真相!你现在很清楚的事实是,第一家族正在寻找摆脱第二家族的方法,你还要做什么?”king 愤怒地看着我,他的眼神和我们见面的第一天一样,很愤怒,不妥协,不像以前那样对我有任何感情。

“所以你对我说了什么,Kinn!所以我必须像这样自己做所有的事情!!!“我猛地朝他喊着,眼泪开始不停地流。

“我给了你所有的理由!你知道你现在在做什么吗?!你相信Vegas吗?!!!“Kinn继续朝我大喊大叫,似乎丝毫没有退后。

“是的!好吧,我别无选择!“

“那你知道吗?你现在信任的那个人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评论

热度(26)